晴時多雲

世足賽》俄羅斯踢出亮眼表現 德媒控:靠吸「氨氣」

2018/07/10 19:51

俄羅斯。(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年世界盃,地主俄羅斯隊在外界不看好的情況下,踢進八強,是自1970年來首度闖到八強舞台,可惜敗給克羅埃西亞,無緣四強。德國媒體《南德意志報》指出,俄羅斯球員表現好, 是因為他們在比賽中吸「氨氣」,提升場上的表現。

俄羅斯隊發言人承認,他們球隊一名替補選手在對西班牙的16強淘汰賽中,上場前有使用氨氣沾了氨氣的棉棉花球,但這跟禁藥沒有關聯。

外媒報導,氨氣並非世界反禁藥組織所列出的禁藥,但它可通過促進呼吸、改善血液中的氧氣循環。

《南德意志報》認為,俄羅隊吸氨氣的行為,就好像洗澡時用洗髮精一樣普遍。另外,德國《圖片報》也指出,8強賽俄羅斯對上克羅埃西亞,俄國選手常作出揉鼻子的動作,顯示著他們正使用增加表現的物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