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助理裁判賽前被撤換 他收賄將遭終身停權

2018/07/10 20:5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年世界盃足球賽即將進入四強戰,不過外電報導,一名肯亞籍的裁判,被發現在今年1月涉嫌收賄600美元(約新台幣1.8萬),不但被移除今年世足賽的執法名單,如今還遭到永久停權。

這名肯亞籍裁判Aden Marwa Range在今年1月份的非洲國家足球錦標賽時,被《BBC》爆料涉嫌收了600美元,這裁判被賄賂的全程都被偷錄下來。

非洲足球協會宣布,Aden Marwa Range終身禁止參加任何足球活動,另外10名涉嫌收賄的裁判,依情節輕重各處2到10年間的禁賽,還有11名的裁判暫時停職。

Aden Marwa Range是2014年巴西世界盃官方裁判名單之一,但沒有在該年世足賽執法;2018年世界盃,他原本是助理裁判之一,但世足開踢前就被撤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