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再會了,皇馬! C羅確定轉戰義甲豪門

2018/07/11 06:03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納度確定轉隊。(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確定轉隊了!根據西班牙媒體《馬卡報》報導,西甲皇家馬德里官方已正式決定,以1.05億歐元(約37.4億台幣)轉會費,將C羅送往義甲豪門祖文特斯,結束9年皇馬生涯。

《馬卡報》指出,C羅和祖文特斯簽下4年合約,年薪高達3000萬歐元(約10.7億台幣)。克羅埃西亞籍前鋒曼佐基奇(Mario mandzukic)、法國籍中場馬圖伊迪(Blaise Matuidi)、阿根廷籍前鋒伊瓜因(Gonzalo Higuaín)都效力祖文特斯,其中伊瓜因曾在皇馬與C羅並肩作戰,如今兩人在義甲重逢。

C羅自葡超里斯本競技發跡,18歲那年轉戰英超曼聯,接下貝克漢(David Beckham)離隊留下的7號球衣,在曼聯發光發熱,2009年以9600萬歐元(約34.2億台幣)轉會費赴皇馬發展。

效力皇馬9年期間,C羅為「銀河艦隊」豪取16座冠軍,包括4座歐冠冠軍,出賽438場狂進450球高居隊史第一,外帶131次助攻,是21世紀皇馬最瘋狂的進球機器。

2016年歐洲國家盃C羅領軍葡萄牙奪冠,加上英超冠軍、西甲冠軍、世界足球先生、金球獎,生涯榮耀無數,獨缺世界盃冠軍,這屆葡萄牙和C羅無緣高舉大力金盃。

首次上稿 00:27
更新時間 06:0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