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都會台灣日8/27登場 有請李遠哲開球

2018/07/11 06:04

前中研院長李遠哲。(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紐約大都會將於台灣時間8月27日舉行年度「台灣日」(Mets Taiwan Day),今年已是連續第14年舉辦,今天並宣布將邀請台灣第一位諾貝爾獎得主李遠哲為台灣日開球,也展現球隊對台灣市場的重視。

自2005年開始,大都會每年都會在主場舉行台灣日,過去包括名導演李安、高爾夫球后曾雅妮、網球一哥盧彥勳都曾受邀開球,前年更由曾來台效力中職的投手費古洛穿著統一獅球衣開球,也造成轟動。

今年開球嘉賓來頭更大,大都會球團透過盧彥勳牽線,邀請到前中研院院長李遠哲替當天大都會對國民之戰、投出第1球。大都會資深副總裁紐曼表示,「今年球隊十分榮幸能邀請到台灣第一位諾貝爾獎得主李遠哲院長蒞臨開球,諾貝爾獎在歐美代表了學術界最崇高的地位,更希望藉此能讓台灣球迷及紐約的台灣僑胞感受到球隊的重視。」

大都會近年和台灣觀光局合作,引進許多台灣觀光元素和文化資訊,除了賽前文化表演、播放台灣觀光廣告,還在現場提供各式攤位吸引更多球迷認識台灣。今年大都會更邀請名人堂球星法蘭柯(John Franco)錄製和台灣相關的問答影片和球迷互動,並贈送台灣觀光局吉祥物「喔熊」紀念品,大都會亞洲市場負責人王偉成感謝台灣觀光局及當地僑胞的支持與重視,能有這個機會一起行銷台灣。

大都會訂8月27日舉行台灣日,並邀請前中研院院長李遠哲開球,圖為日前在花旗球場和台灣觀光局合作的現場大螢幕互動活動。(大都會提供)

大都會邀請名人堂球星法蘭柯(John Franco)錄製和台灣相關的問答影片和球迷互動,並贈送台灣觀光局吉祥物「喔熊」紀念品,日前在花旗球場推出也造成轟動。(大都會提供)

首次上稿 04:16
更新時間 06:0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