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致勝頭錘助法挺進冠軍戰 烏迪迪獲選單場MVP

2018/07/11 06:06

烏迪迪頭錘破網。(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4強賽開踢,「高盧雄雞」法國靠著後衛烏迪迪(Samuel Umtiti)以1:0擊敗「歐洲紅魔」比利時,隊史第三次殺入冠軍戰,賽後烏迪迪也獲選本場比賽的最佳球員。

法國此役一開賽就展現強烈進攻慾望,姆巴佩(Kylian Mbappé)在右側迅速帶球衝向比利時禁區橫傳助攻,葛里茲曼(Antoine Griezmann)接傳後舉腳射門卻被擋下,法國上半場共起腳射門11次,也多次殺入禁區,卻欠缺臨門一腳,上半場兩隊戰成0:0平手。

下半場,法國葛里茲曼操刀角球,漂亮送至禁區給後衛烏迪迪頭錘破網,幫助法國先馳得點,歐洲紅魔力圖展開反撲,卻難以突破法國的線,本屆首場進球掛蛋,痛失冠軍戰門票。

烏迪迪頭錘破網與隊友開心慶祝。(美聯社)

賽後烏迪迪在受訪時則表示,雖然自己頭錘進致勝球,不過卻是全隊一起用牢固地防守,守下冠軍賽門票。

「我們接下來會盡一切努力去贏得冠軍。」烏迪迪說道,「過去有定位球的機會時,我總是習慣站在中場接應,不過這幾場比賽,我試著改變了自己的站位,結果今晚也確實收到了成效。」

烏迪迪進球後開心慶祝。(路透)

首次上稿 05:27
更新時間 06:0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