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英格蘭踢進冠軍戰怎麼辦?男單決賽強碰不改期

2018/07/11 10:03

溫網大螢幕旁出現恭賀字句,恭喜英格蘭晉級。(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盃冠軍戰將在台灣時間7月15日晚間11點登場,溫布頓男單決賽則表訂是晚間9點開始,兩邊賽事時間重疊可能性很高,不過溫網已經公布,即使英格蘭今年踢進冠軍戰,溫網也不會破例將男單決賽改期,不過允許現場觀眾可以透過手機直播欣賞世界盃。

英格蘭有望繼1966年後再次踢入世界盃冠軍戰,溫網首席執行官路易斯(Richard Lewis)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英格蘭隊的成功,但在下午2點(英國時間)開賽是我們的多年傳統,我們是一項售罄的賽事、獲得巨大關注,沒有需要因為世足賽而改變。」

他還表示,隨著現代技術的演進,英格蘭足球迷可以用手機同時支持他們喜愛的球隊,也能欣賞喜歡的網球員比賽,只要不要打擾其他人即可。

溫網球場邊的小山丘Henman Hill架有超大螢幕,球迷們總是會聚集在此觀賞重要賽事,路易斯說,這也是為網球保留的,到時候也不會改播世界盃。不過英格蘭在八強賽擊敗瑞典時,球場外大螢幕旁出現恭賀字句,恭喜英格蘭晉級四強。

英格蘭足球迷在倫敦狂歡。(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