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卡培拉想要4年1億美元合約 火箭有信心留人

2018/07/11 10:47

火箭早在自由市場一開啟就開出報價給卡培拉。(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今夏頂薪續約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薪資空間相對遭壓縮,今天有消息來源爆料,火箭在自由市場一開啟就開出五年、8500萬美元(約26億台幣)的價碼給中鋒卡培拉(Clint Capela)。

跟據《休士頓紀事報》記者Jonathan Feigen的消息,火箭在美國時間7月1日就向卡培拉開出五年8500萬美元合約,再加上激勵獎金約9000萬美元(約27.4台幣),與卡培拉理想的1億美元很接近,火箭也有信心能留住這位24歲的中鋒。

根據消息來源,卡培拉目前沒有收到其他球隊的報價。來自瑞士的卡培拉身高208公分,上一季命中率達65.2%稱霸全聯盟,場均10.8籃板、1.9阻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