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走不走?雷納德交易案延遲 美媒分析主因

2018/07/11 11:34

雷納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雷納德(Kawhi Leonard)主動向球隊提出交易請求,不過馬刺至今仍遲遲沒有動作,讓外界霧裡看花,美媒更為此特別分析雷納德交易案延遲的原因。

《Bleacher Report》記者Ric Bucher以「為什麼雷納德還沒被交易」為標題撰文解析,其實很多球隊都想直接與他當面對談,但雷納德太沉默寡言、行蹤太神祕都是促成交易的阻礙。

除此之外,雷納德的健康狀況也是原因之一,他在上季因右大腿股四頭肌腱傷勢只打了9場比賽,而且雷納德放話只想在洛杉磯打球,可能今年清出所有值錢的籌碼換來雷納德,但明年他成為自由球員又跑走。

也有一說是,其實馬刺並未完全放棄雷納德,傳言帕克(Tony Parker)當時表示自己的傷比雷納德嚴重100倍,讓當家球星產生離隊的念頭,現在馬刺放棄帕克讓他轉往黃蜂,就是黑衫軍主動向雷納德示好的訊號。

雷納德到底會落腳何處仍未明朗,從七六人、塞爾提克、湖人等隊之後,現在暴龍也加入戰局,一切就看誰的籌碼仍讓馬刺鬆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