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法國保守踢法進決賽 比利時門將不服氣

2018/07/11 11:09

比利時當家門將庫爾圖瓦。(歐新社)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法國以1:0擊敗比利時,順利闖進冠軍戰,這讓比利時當家門將庫爾圖瓦(Thibaut Courtois)很不爽,直言法國踢得太保守,違反足球精神。

此役,下半場第51分鐘法國後衛烏迪迪(Samuel Umtiti
)頭錘破網得分,一錘定江山,不過法國全場控球率僅40%,進攻不算積極,進球後防線明顯後縮,力求守住勝果。

庫爾圖瓦表示,他從未看過一場比賽,前鋒離球門如此遠,法國防守確實不錯,這樣的踢法對比利時而言很棘手,也很難說對方踢得比較好,不過相較法國,他寧願看到巴西進冠軍戰。

比利時隊長E.阿扎爾(Eden Hazard)說話也沒在客氣的,「我寧可當輸球的比利時球員,也比做為贏球的法國球員還要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