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打一輪單局灌5分 紅襪退遊騎兵奪8連勝(影音)

2018/07/11 12:18

班尼泰迪打回超前分。(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今在主場迎戰遊騎兵,全場橫掃12且長打連發,其中4支長打集中在第3局,單局灌進5分奠定勝基,紅襪終場以8:4贏球,近期拉出一波8連勝。

遊騎兵當家二壘手歐多(Rougned Odor)在2局上敲出本季第6轟,助隊先馳得點,不過紅襪反攻來的也相當快,史威哈特(Blake Swihart)3局下的二壘安打開啟攻勢,隨後布萊德利(Jackie Bradley Jr.)和班尼泰迪(Andrew Benintendi)再敲出二壘安打,打回2分超前,馬丁尼茲(J.D. Martinez)和莫爾蘭(Mitch Moreland)連續擊出安打再添分數,而柏格茲(Xander Bogaerts)更補上一支帶有2分打點的清壘三壘安打,整整打了一輪,紅襪全場共有7發長打,而其中4支集中在該局,單局共轟進5分,以5:1領先。

遊騎兵在後苦苦追趕,但莫爾蘭在5局下敲出高飛犧牲打再添1分,布萊德利和班尼泰迪各在6、7兩局再敲長打各打回1分,紅襪終場就以8:4擊敗遊騎兵,繼續朝連勝之路邁進。

紅襪今天推出牛棚投手維拉斯奎茲(Hector Velazquez)先發,只投3局挨2安失1分退場,後來派出6名投手接力守成,由巴恩斯(Matt Barnes)拿下勝投,而遊騎兵先發投手賈拉多(Yovani Gallardo)主投5局被敲7支安打失6分,保送和三振各2,苦吞本季首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