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周俊三請辭負責 瓊斯盃台灣男籃改由洋教頭帕克領軍

2018/07/11 15:41

周俊三請辭台灣隊男籃總教練。(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台灣男籃隊因先前世界盃資格賽戰績欠佳,總教練周俊三已向籃協請辭獲准,7月14日起瓊斯盃男籃賽改由外籍教練帕克(C.Parker)執掌兵符,屆時負責國家正規軍為主的藍隊領軍與調度,並為接下來8月中下旬雅加達亞運積極備戰。

7月2日台灣男籃隊意外慘敗給來犯的日本隊多達40分之後,周俊三已表態要負最大責任,並向籃協提出交出兵權,經協會慰留未果,瓊斯盃臨時改由美籍帕克帶兵。教練經驗豐富的帕克,去年帶隊台北世大運我國男籃成績出色,且目前陣中多位年輕球員熟悉其美式風格,被各界寄予中興厚望。 

至於國手出身的周俊三,自2017年再度接掌台灣男籃隊總教練後,曾獲東亞資格賽冠軍,世界盃資格賽也在日本客場搶下重要一勝,可惜本月初世界盃資格賽第三階段台北主場接連敗給菲律賓與日本,無緣晉級第二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