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陽岱鋼打擊持續低迷 巨人仍勝養樂多

2018/07/11 20:24

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巨人

 2

 0

 3

 0

 1

 0

 1

 0

 0

7

10

1

養樂多

 2

 0

 0

 0

 0

 1

 0

 0

 0

3

13

0

陽岱鋼   今日表現

打數

R

H

RBI

BB

HR

SB

SO

AVG

3

0

0

1

1

0

0

1

0.259

註解:

R:得分 H:安打 RBI:打點 BB:保送 SB:盜壘

HR:全壘打 SO:三振 AVG:打擊率

龜井善行單場雙響砲,揮出4支安打助巨人擊敗養樂多。(取自獨賣巨人官方推特)

第九局

9下巨人對推出守護神馬錫森(Scott Mathieson)登板後援,馬錫森也順利抓下了3個出局數,替巨人收下了本場勝利,終場獨賣巨人就以7:3擊敗了養樂多燕子。

第七局

養樂多投手近藤一樹在連續三振巨人4名打者之後,7局上被龜井善行敲出右外野方向的陽春全壘打,龜井本場比賽4支4外加單場雙響砲。2出局後陽岱鋼擊出三壘方向彈跳球遭到刺殺。

第六局

6局下,坂口智隆先是敲出安打,隨後替補上陣的藤井亮太面對用球數已經破百的山口俊,一棒擊成中右外野方向的二壘安打,養樂多追回1分。

第五局

5局上,巨人1人出局後攻占滿壘,陽岱鋼面對養樂多投手星知彌選到了保送,記上1分打點,不過後續巨人未能延續攻勢。

陽岱鋼選到保送,送回了原本在三壘的岡本和真。(取自獨賣巨人官方推特)

第三局

3局上,首名打者吉川尚輝就敲出右外野邊線的三壘安打,隨後大下佑馬頻頻用內角速球壓迫下一棒的麥基,但麥基還是在2好球後將大下的內角速球掃成中左外野方向的二壘安打,原本在三壘上的跑者散步回本壘拿下第3分。攻勢還沒結束,1人出局後第五棒的龜井善行大棒一揮,擊出了右外野方向的2分砲,同時這發全壘打也將養樂多的先發投手大下佑馬打退場了,養樂多換上右投手原樹里。

2出局後輪到陽岱鋼的打擊,但陽岱鋼再度吞下三振,連同上一場比賽,近5個打席4度遭到三振出局。

第一局

1局上,巨人開路先鋒坂本勇人率先敲出安打,隨後洋砲麥基敲出全壘打,一棒將壘包上的跑者打回來,讀賣巨人開局就展現不凡氣勢拿下2分,可惜後續再度攻佔一、二壘時陽岱鋼站著不動遭到三振瓦解攻勢。

下半局養樂多馬上有所回應,前兩棒的西浦直亨與青木宣親分別靠著四壞及安打上到壘包,之後巴倫汀和雄平再接連擊出帶有打點的安打送回前面兩名跑者,第一局結束雙方2:2平手。

先發名單:

巨人

守位

棒次

養樂多

守位

坂本勇人

SS

1

西浦直亨

SS

吉川尚輝

2B

2

青木宣親

CF

麥基

3B

3

山田哲人

2B

岡本和真

1B

4

巴倫汀

LF

龜井善行

LF

5

雄平

RF

長野久義

RF

6

川端慎吾

3B

陽岱鋼

CF

7

坂口智隆

1B

宇佐見真吾

C

8

中村悠平

C

山口俊

P

9

大下佑馬

P

山口俊

先發

大下佑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