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陳冠宇三振洋聯全壘打王 近四場都無失分

2018/07/11 21:1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羅德今天在客場對上西武獅,台灣左投陳冠宇臨時登板中繼1.1局無失分,自6月30日升一軍後,連4場出賽都沒掉分,最快飆到150公里,但羅德終場以4:8輸球。

羅德先發有吉優樹在3局下2出局滿壘的情況下,被西武金子侑司敲清壘二壘安打,教練團直接換陳冠宇登板,他一上場就被秋山翔吾、源田壯亮敲安,讓羅德再掉1分,但非陳冠宇的失分。陳冠宇及時解決淺村榮斗,化解失分危機。西武在該局灌了6分。

第4局陳冠宇三振洋聯全壘打王山川穂高,接著森友哉、外琦修汰敲滾地球出局,完成投球工作。總計陳冠宇1.1局投球,被敲2安,送出1次三振,防禦率降至5.52,自7月7日登板後,近4戰都沒有掉分。

西武全場敲13支安打,源田壯亮單場5安2打點猛打賞,淺村榮斗有一發兩分砲,金子侑司1安3打點;羅德全隊有9支安打,井上晴哉有一發兩分砲。

有吉優樹僅投2.2局失7分6分自責,吞本季第2敗;西武先發榎田大樹投5局失2分獲第7勝。

陳冠宇。(資料照,圖片取自羅德官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