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克國延長賽再現驚奇!隊史首度殺進冠軍戰

2018/07/12 06:03

克羅埃西亞展現韌性,靠曼佐基奇在延長賽破網,逆轉擊敗英格蘭,闖進冠軍戰。(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三獅軍團」英格蘭今在世界盃足球賽4強戰與克羅埃西亞「格子軍團」,爭奪冠軍戰門票,英格蘭剛開賽就先馳得點,沒想到下半場克國卻吹起反攻號角,先靠佩里希奇(Ivan Perisic)破網追平,帶傷的前鋒曼佐基奇(Mario Mandzukic)延長賽破網扮英雄,率隊以2:1逆轉擊敗英格蘭,隊史首度殺進冠軍賽,15號將與法國爭冠。

此役開賽5分鐘,英格蘭中場特里皮爾(Kieran Trippier)操刀自由球,就在禁區外圍直接起腳射門破網幫助英格蘭先馳得點,兩隊雖然積極進攻,不過接下來卻沒能再進球,上半場結束,英格蘭暫時以1:0領先。

特里皮爾操刀自由球直接舉腳破網,幫助英格蘭先馳得點。(美聯社)

不過以黑馬之姿殺出小組賽、淘汰賽連2場延長賽都「打好打滿」、2度挺過慘烈PK戰的克羅埃西亞,上半場雖然落後但仍展現韌性。下半場第68分鐘,接獲維沙傑科(Sime Vrsaljko)右路長傳的佩里西奇,就在禁區內起腳破網,為克羅埃西亞扳平比分。

佩里希奇下半場射門追平。(美聯社)

兩隊1:1進入延長賽後,第109分鐘皮瓦里奇(Josip Pivaric)吸引對手注意後,讓曼佐基奇逮到空檔,直接起腳射門,關鍵破網助克羅埃西亞反超比數,英格蘭雖然在123分鐘時,靠著克國手球,獲得左側自由球機會,但球傳到禁區卻遭對手破壞,最終就以1:2吞下敗戰。

前鋒曼佐基奇延長賽破網扮英雄。(美聯社)

而隊史首度殺進冠軍賽的克羅埃西亞,在台灣時間15日晚上11點,將與強敵法國爭奪本屆世足賽冠軍。

克羅埃西亞展現韌性,逆轉擊敗英格蘭,隊史首闖冠軍戰。(美聯社)

首次上稿 05:27
更新時間 06:0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