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納達爾五盤驚險晉級 男單四強出爐

2018/07/12 07:47

納達爾晉級四強。(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溫網頭號種子費德爾(Roger Federer)激戰超過4小時長盤制大戰爆冷輸球,納達爾(Rafael Nadal)雖然同樣也歷經了五盤大戰,不過,他以7:5、6(7):7 、4:6、6:4、6:4擊敗波特羅(Juan Martin del Potro)晉級四強,將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爭奪決賽門票。

納達爾與阿根廷名將波特羅這場比賽,甚至打得比費德爾和安德森(Kevin Anderson)之戰還久,雙方經過4小47分鐘的馬拉松大戰才決定勝者。

納達爾前三盤打完陷入盤數1:2的落後劣勢,非拿下不可的第四盤在第5局完成關鍵破發,最終以6:4收下該盤,第五盤複製類似的劇情,同樣在第5局破了對手發球局,成為本場比賽能獲勝的最大關鍵。

「這是場讓人情緒激動的比賽,又再次打進溫網四強,這感覺很奇妙。」納達爾賽後如此說道,其實不難想像他的興奮之情,因為這是他自2011年以來,再次打進溫網四強。

納達爾四強將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爭奪決賽門票,安德森則與伊斯納(John Isner)上演兩名發球大砲手的對決戲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