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談詹姆斯加盟 湖人教頭:大家都很期待!

2018/07/12 10:23

湖人教練華頓。(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稍早湖人總教練華頓(Luke Walton)在受訪時談到自己對於超級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加盟湖人的看法。

華頓表示,自己在詹姆斯確定落腳洛杉磯前,從未與詹皇私下碰過面,不過兩人一直都有透過訊息簡短的溝通過,直到上星期才與詹姆斯、騎士總教練泰倫魯(Tyronn Lue)三人面對面共進晚餐。

華頓接著提到,當時泰倫魯會專程與詹姆斯一起吃飯,是因為泰倫魯與詹姆斯的關係並沒有搞砸,華頓補充:「說真的,泰倫魯甚至向我表示,以後我會相當樂於擁有這個超級球星,因為詹姆斯是一個贏家,同時他也很努力,『詹皇是我執教過最聰明的球員』。」華頓也認為詹姆斯來到湖人後,會與陣上的年輕新秀相處得很好,華頓:「詹姆斯特別挑了幾個球員與他個別訓練,以我對球員們的了解,他們絕對會為此感到非常興奮。」

上季菜鳥庫茲馬(Kyle Kuzma)在受訪時表示,自己早就迫不及待能在詹姆斯身上吸收新知,「不管在哪場比賽,我都有機會能學到詹姆斯的經驗,他是一個很成功的球星,不論在商場上或是球場上,我認為他都是一個很成功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