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年輕三獅無緣冠軍戰 隊長:很痛,但這只是開始

2018/07/12 09:36

凱恩。(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年輕的「三獅軍團」在四強戰中,不敵經驗老到的克羅埃西亞遭到淘汰,但外界認為他們表現已超預期,年僅24歲的隊長凱恩(Harry Kane)在社群網站提到今天的落敗,他說:「很痛,而且會痛一段時間,但我們還是感到自豪,這次世界盃是段美好旅程,而且我們會再回來,謝謝大家的支持。」

凱恩受訪時表示,以1:0領先是很好的開局,但他們領先後踢得太過保守,控球方面沒有帶給對手壓力,是可惜之處;對於此次英格蘭表現,英國媒體以及傳奇球星們也是一片叫好聲,認為他們絕對能昂首闊步返抵國門。

威廉王子也透過肯辛頓宮推特寫下對英格蘭的支持:「我知道英格蘭隊現在有多失望,但我為你們感度無比驕傲,你們應該抬起頭來!因為你們創造歷史、為球迷帶來信念,我們相信未來還有許多成就等著你們去完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