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積極爭取馬查多 讓金鶯點頭需要送走這個人

2018/07/12 10:25

洋基積極網羅馬查多。(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鶯明星游擊手馬查多(Manny Machado)無疑是今年自由市場的最火燙人物,關於他的交易傳聞從未斷過,最新消息指出,洋基已提供一份優渥報價清單,不過,想讓金鶯有特定條件。

馬查多與金鶯合約在今年球季結束後告終,馬查多將成為自由球員,外界預期會在交易大限將他作為交易籌碼,傳聞滿天飛,不少球隊都傳出對馬查多感興趣,其中以洋基最為積極。

根據美國資深記者Jon Heyman獲得情報,洋基已經提供一份相當誘人的清單,但不管包裹再怎麼優渥,想要說服金鶯有特定條件。

MLB官網記者Jon Morosi透露,金鶯願意交易馬查多,但前提洋基的包裹清單內要有薛菲爾德(Justus Sheffield),只是洋基的報價目前並不含這號人物。

22歲左投薛菲爾德是洋基農場的頂級新秀,目前他在洋基3A,出賽11場拿下3勝3敗,防禦率為2.53,球隊相當看好他的未來發展,洋基教頭布恩(Aaron Boone)就曾大讚,「他絕對是我們未來藍圖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人物。」但洋基如果想要換來馬查多,只有放走薛菲爾德才有可能讓交易成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