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出走騎士進入重建 恐留不住當家神射手

2018/07/12 10:52

科佛。(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射手柯佛(Kyle Korver)近日陷入交易傳聞,潛在的下一任東家有多倫多暴龍、費城七六人和波士頓塞爾提克。

生涯3分命中率4成31的科佛,素以神準的三分射藝聞名,他的3分命中率在其15年生涯中有4次領先聯盟,包括09-10年以5成36破聯盟紀錄。

在詹姆斯(Lebron James)確定遠走湖人後,騎士正式進入重建。將陣中具有交易價值的老將交易以換得年輕潛力,是騎士目前的目標。而相反的,東部季後賽球隊則更希望網羅這位射手,以便爭奪詹姆斯西進後的東冠空缺。

塞爾提克將需要付出選秀簽或年輕潛力球員來換得科佛,而且必須承受科佛17年簽下的3年2200萬美元的合約,也就是說,他們必須在19-20年時付39歲的科佛鉅額的薪水。他們必須評估這之間的風險。

暴龍和七六人尚有空間能夠簽下這位老將。前者留下上季班底,並且終於能夠避開詹姆斯高牆;後者強調投射的體系很適合科佛,不過在補上W.錢德勒(Wilson Chandler)、別利查(Nemanja Bjelica)和續簽瑞迪克(J.J. Redick)、A.強森(Amir Johnson)後,七六人很可能不會加入競爭科佛的行列。

不管如何,不管身穿何隊球衣,下季仍然能夠看到科佛的精準神射。

科佛(左)與杜蘭特(右)。(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