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西進後東冠穩了?塞爾提克總管:還是不簡單

2018/07/12 12:00

詹姆斯領軍的騎士隊擊敗塞爾提克。(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稍早塞爾提克總管安吉(Danny Ainge)被媒體問及,對於詹姆斯(Lebron James)加盟湖人有什麼看法時,安吉不認為東部將變得毫無競爭力,他強調綠衫軍現在追求的定位非常明確,就是拿下東部冠軍。

安吉表示,儘管詹姆斯選擇加盟隸屬西部的湖人隊,不過要拿下東部冠軍仍然沒有想像中的容易,他說,「我認為東部有很多優秀的球隊都被低估了;巫師與公鹿都是新興的球隊,去年暴龍更是以東部龍頭的成績前進季後賽,就現階段而言,要拿下東部冠軍還是沒有想像中的容易。」

上季塞爾提克在厄文(Kyrie Irving)與海沃德(Gordon Hayward)缺賽的情況下,與詹姆斯所領軍的騎士交手,兩隊在東部冠軍賽廝殺至第七戰才分出勝負,最後由騎士隊拿下東部冠軍,不過總冠軍賽時,騎士再度交手衛冕軍勇士,最終仍以0:4不敵對手遭到橫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