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全壘打大賽名單出爐!地主招牌哈波重砲出擊

2018/07/12 12:11

國民強棒哈波睽違5年後參加全壘打大賽。(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全壘打大賽名單出爐,華盛頓將是本屆明星賽舉辦地,國民強打哈波(Bryce Harper)睽違5年後再度參賽,其他選手皆為生涯首度參賽。

不少明星級重砲手在賽前相繼表示無意出賽,讓這次全壘打大賽星光黯淡,大家都將希望放在在地招牌球星哈波身上,而他先前也曾承諾,如果有入選明星賽就會參戰全壘大大賽,今天大聯盟官方公布8人參賽名單,哈波成為撐起了這項賽事的重要人物。

哈波曾於2013年參賽,該年由塞斯佩德斯(Yoenis Cespedes)奪冠,今年他將挑戰生涯首座全壘打大賽冠軍。

全壘打大賽名單共8人分為4組,以下為籤表左右半部第一輪對戰組合:

左半部

釀酒人艾奎拉(Jesus Aguilar)VS. 費城人霍金斯(Rhys Hoskins)

太空人柏格曼(Alex Bregman) VS. 小熊史瓦伯(Kyle Schwarber)

右半部

國民哈波 VS. 勇士佛里曼(Freddie Freeman)

道奇馬恩西(Max Muncy)VS.小熊巴耶茲(Javier Baez)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