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從看衰變成救世主 尼克新秀夏聯表現火燙

2018/07/12 15:03

諾克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也許尼克球迷該認真反悔自己的噓聲了。繼精彩的首秀後,尼克第9順位新人諾克斯(Kevin Knox)持續用好表現告訴世人,他將帶給尼克希望。

年僅18歲、身高6呎9吋(205公分)來自肯塔基大學的諾克斯,在拉斯維加斯的夏季聯賽截至目前為止缴出場均23.3分(排名第三)、7籃板的傑出表現。

除了開幕戰的22分8籃板,諾克斯在對戰湖人時攻下29分9籃板,包括7投5中的三分球,以及多次關鍵時刻得分。

每場比賽諾克斯都展現出不同的潛力。在首戰命中率不佳(20投中8)的情況下上演飛身灌籃展現爆發力;在對陣爵士時僅5投15中但在罰球線上8投中7,顯示賺取犯規的技術;最後,在湖人一役化身射手,三分球7投5中,並且包括自己的運球出手。

擁有身材、速度、外線的諾克斯,儘管仍不夠穩定,但在這次的夏季聯賽中,展示了自己成為下一個杜蘭特(Kevin Durant)的可能性。他將能夠和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組成具備身高、外線與活動力的恐怖搭檔。

波辛傑斯。(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