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俊雄本週五上任 亞運前夕接掌體育署長

2018/07/12 18:31

新任體育署署長高俊雄。(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體育署本週五上午10點半舉辦「代理、新任署長交接典禮」,由國立體育大學校長高俊雄正式接任,這也是何卓飛、林德福後第3任署長,時值8月中下旬雅加達亞洲運動會倒數階段,各界都對體壇新大家長寄予高度期待,當然也包括許多來自國體大的亞運國手子弟兵。

內閣改組後確定高俊雄接掌體育署,週四上午國體大舉辦歡送茶會,與會人士都祝福校長榮升,並期許即將到來的亞運,他能帶領選手為國爭光。國體大副校長黃永旺表示,高俊雄8年校長任內政績卓著,包括首度讓身障學生就讀、完成4個學院博士班設立等,相當受到師生肯定。去年台北世大運,國體大選手就勇奪10金9銀14銅,是全世界單一大學奪牌最多的學校。

大學與碩士主修企管的高俊雄,治校期間信任專業,曾擔任5年副手的前副校長張思敏說:「校長非常開明,擅長溝通協調,他讓學校代表隊教練可以專心負責訓練,繁瑣行政工作則由其餘同仁來協助。」而「大膽、創新、擔當和魄力」,更是他擔任校長期間最鮮明特色。

高俊雄博士主修運動管理,本身也熱愛游泳、鐵人三項等運動,國體大競技與教練科學研究所長鄭世忠認為,校長是位有魄力的領導者,相信擔任署長之後,更能帶動國內運動環境蓬勃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