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棒》台灣0:2不敵日本 週日兩隊爭冠

2018/07/12 21:16

世大棒台灣隊先發投手林安可先發4局失2分承擔敗投。(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2018年世界大學棒球錦標賽,今天台灣隊進行最後一場複賽,最終以0:2不敵日本,由於兩隊已提前拿到冠軍戰門票,此役勝負非重點,15日冠軍戰兩隊將再度交手,下午4點在嘉義市棒球場舉行。

此役日本全場僅敲出兩支安打,攻勢並不多,2局下靠台灣隊游擊手張文賢兩次傳球失誤,日本單局打下兩分就足以鎖定勝局,台灣隊先發左投林安可投4局失2分承擔敗投。

台灣隊攻勢零星,全場擊出3安,其中第3棒李凱威就包辦兩安,7、9局上都攻佔得點圈,無奈欠缺臨門一腳,最終兩分差落敗,李凱威說,「這次世大棒表現平平,今天比賽後半段王政順有提醒一下自己打擊,才順利擊出安打,希望最後冠軍戰不要有保留,大家一起拚,把冠軍留下來。」

台灣隊總教練林宗毅表示,今天大家表現還不錯,特別是牛棚充分發揮,也讓賽前評估的日本強力打線遭到壓制,雖然這場不乏上壘機會,不過比賽僵局時,考驗雙方穩定性,藉機讓許多球員輪番上場磨練,期待冠軍戰能有更好的表現。

世大棒台灣隊李凱威單場擊出兩支安打。(大專體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