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好消息!林子偉、胡智為今被叫上大聯盟

2018/07/13 06:48

效力於波士頓紅襪隊的野手林子偉。(美聯社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效力於波士頓紅襪隊的野手林子偉,以及在坦帕灣光芒隊的投手胡智為,今天雙雙再被叫上大聯盟。

坦帕灣光芒隊的投手胡智為。(法新社資料照)

綜合媒體報導,紅襪隊三壘手德弗斯(Rafael Devers)由於左肩發炎,被球隊放入10天傷兵名單,並讓在小聯盟3A的工具人林子偉登上大聯盟。

今年24歲的林子偉本季被叫上大聯盟2次,出賽16場,37個打數中僅有6支安打,6月29日下放小聯盟前,連續26個打數無安打,本季打擊率1成62。

光芒隊為強化牛棚戰力,今天將新秀野手亞當斯(Willy Adames)下放小聯盟,讓在小聯盟3A的胡智為再度登上大聯盟。24歲的胡智為本季在小聯盟3A出賽16場,投球局數67.2,戰績3勝6敗,防禦率4.66,三振四壞比為55:2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