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39度高燒仍力拚全場 克國中場:剩一條腿都上!

2018/07/13 08:02

30歲中場拉基蒂奇發高燒到39度仍上場奮戰。(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克羅埃西亞在四強戰延長賽以2:1扳倒英格蘭搶下世界盃冠軍賽門票,30歲中場拉基蒂奇(Ivan Rakitic)儘管前一晚發高燒到攝氏39度,仍踢滿120分鐘,完全沒有想過缺陣的念頭,他說,「就算我只剩一條腿我還是會上!」

克羅埃西亞力抗奪冠熱門之一的英格蘭,全隊展現無所畏懼的奮戰精神,以及打不倒的韌性,促成一段讓人津津樂道的驚奇戲碼。

其實拉基蒂奇在場上熱血的模樣,完全沒人察覺他早就已經生病,直到賽後才坦言在前一戰是處於發高燒的狀態,「我整個人癱在床上,找回上場的能量,但我想這是值得的。」拉基蒂奇堅強鬥志也被網友讚爆。

拉基蒂奇透露,英格蘭媒體看輕他們也是激發他上場的最大原因,「他們覺得自己就好像已經打到決賽一樣,但現在是我們要拚冠軍了!」

克羅埃西亞決賽將與法國爭奪大力神盃,拉基蒂奇到週日前都還有時間休養,但不管身體狀態是否恢復,他都會上場,「如果球隊需要我,就算我只剩一條腿我還是會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