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重返大聯盟投5局創新高 胡智為飆3K掉2分

2018/07/13 12:52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光芒

0

0

0

0

0

0

1

0

1

7

1

雙城

0

1

2

0

0

0

2

0

X

5

7

0

胡智為今日表現

IP

H

R

ER

BB

SO

HR

ERA

5

2

2

2

0

3

1

5.87

ERA:防禦率 IP:局數 H:安打 HR:全壘打 SO:三振 BB:保送 R:失分 ER:責失分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胡智為剛被叫上大聯盟就獲得出賽機會,今天第四局上場接替投球,前三局投完沒被敲安還送出2次三振,七局下才被羅沙里歐(Eddie Rosario)轟出兩分砲掉分。

光芒九局上攻佔滿壘,可惜最後反撲未果,最終光芒以1:5不敵雙城,總計胡智為5局投球,被敲2安失2分送出3次三振,沒有任何四壞保送,防禦率下修至5.87。


第八局

胡智為第八局續投,只花6顆球就順利解決三名打者,再度讓雙城三上三下,值得一提的是,這是他大聯盟生涯單場投球局數最長的一場比賽。

胡智為過去單場最長投球局數是在去年6月11日對上運動家的比賽,當時他投了4局被敲2安失1分,送出5次三振、1保送。

胡智為今被叫上大聯盟就獲得出賽機會。(USA TODAY Sports)


第七局

胡智為三振首名打者威爾森(Bobby Wilson),本場比賽已經送出3K,茂爾(Joe Mauer)擊出左外野方向安打,這是胡智為今天被敲出的第一支安打,無奈接下來被羅沙里歐(Eddie Rosario)一棒掃出全壘打掉兩分,所幸胡智為隨即回穩,成功解決多齊爾(Brian Dozier)和葛洛斯曼(Robbie Grossman)。

第六局

胡智為用3球就三振波蘭柯(Jorge Polanco),這是他本場比賽的第2K,下一棒艾斯圖迪羅(Williams Astudillo)擊出右外野飛球遭到接殺,胡智為面對凱普勒(Max Kepler)有機會完成連3局三上三下,但三壘手卻發生傳球失誤,所幸胡智為仍順利解決下一棒,只花1球就讓安德瑞安薩出局。

胡智為今被叫上大聯盟就獲得出賽機會。(USA TODAY Sports)

第五局

胡智為第五局續投,讓羅沙里歐(Eddie Rosario)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刺殺出局,第三棒多齊爾(Brian Dozier)中外野飛球遭到接殺,最後胡智為也成功解決第四棒,讓葛洛斯曼(Robbie Grossman)擊出滾地球抓下第3個出局數,連兩局上演三上三下。

第四局

光芒史奈爾(Blake Snell)先發主投3局,就被敲5支安打失3分都是自責分,胡智為第4局接替投球,面對首名打者安德瑞安薩(Ehire Adrianza)花了8球解決,緊接著三振威爾森(Bobby Wilson),胡智為再讓第三名打者茂爾(Joe Mauer)擊出中外野飛球,完成三上三下。

胡智為今被叫上大聯盟就獲得出賽機會。(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與雙城進行4連戰,稍早被叫上大聯盟的胡智為,今天就獲得出賽機會

胡智為上次在大聯盟出賽已經是4月17日的事情了,當時他對上遊騎兵,2.2局被敲3安失3分。

胡智為今被叫上大聯盟就獲得出賽機會。(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