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曾批內馬爾可恥 墨國教頭卻被爆出渣男行徑

2018/07/13 11:42

墨國教頭歐索里歐今遭披露帶小三到世界盃觀戰。(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墨西哥上週在16強遭巴西淘汰,當時56歲的墨國教頭歐索里歐(Juan Carlos Osorio)還痛批巴西名將內馬爾「愛演」很可恥,但英國「每日郵報」今天抖出歐索里歐的渣男行徑,指他公然帶妻子和小三到世界盃觀戰,顯然並未專注在帶兵上。

歐索里歐在本屆世界盃的「能見度」不低,首場就率隊1:0爆冷擊敗德國,後來在小組賽第2場以2:1擊敗南韓後,更對單場遭到南韓24次犯規表達不滿,還希望裁判能多加管束;到了上週二墨西哥以0:2遭巴西淘汰,連7屆止於16強時,歐索里歐又對內馬爾不滿,痛批他的「愛演」行徑像小丑,對於足球是不好的示範。

只是「每日郵報」今天也披露歐索里歐的不良示範,指在上週的16強戰中,歐索里歐的妻子和小三都出現在場邊觀戰。當歐索里歐的正宮茱莉葉帶著2個兒子看球時,他的小三札卡莉亞斯也出現在球場的另一處,拍照上傳IG留念。

30歲的札卡莉亞斯是體育記者,據報導她和歐索里歐從前年開始交往,而茱莉葉也知道丈夫在外的風流事。一名親近歐索里歐和札卡莉亞斯的消息人士,還向墨西哥電視台「TV Notas」爆料指歐索里歐的心思被小三占據,並無法專心在球場上。

歐索里歐自2015年執掌墨西哥國家隊兵符,也是墨國第1位哥倫比亞籍的總教練。

歐索里歐的小三札卡莉亞斯是名體育記者,身材火辣。(取自札卡莉亞斯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