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無法容忍能力被質疑 杜蘭特嗆網友「不懂籃球」

2018/07/13 13:44

杜蘭特。(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杜蘭特(Kevin Durant)球場上出色表現值得稱許,但身為兩屆總決賽MVP的他或許不容外界質疑他的能力,這次杜蘭特又跟網友槓上。

《The Score》報導,一名帳號為「bucketscenter」的網友,在instagram放上一張杜蘭特、雷納德(Kawhi Leonard)和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3人組圖,並寫道,「這3人都是頂尖球星,但無法像LeBron和Steph一樣提升球隊,因為他們缺乏組織進攻和領導的能力。」該名網友詢問大家是否同意他的看法,最後還在文末還標註了杜蘭特,讓本人親自回應。

儘管網友的批評言論早已多到見怪不怪,但杜蘭特還是按捺不住脾氣,直接在下方留言嗆對方「不懂籃球」、「不要在垃圾留言標註我」。

杜蘭特與網友槓上。(取自The Score截圖)

另有報導貼出另一名網友私訊杜蘭特的截圖,嘲笑杜蘭特只是為了冠軍戒到勇士抱大腿的球員,杜蘭特回覆寫道,「又來了一個自我感覺良好的成年人,2年過去還是在說這件事,你是真的這麼生氣還是假裝的呢?」最後留下一句,「你自己很清楚你根本不關心這件事吧!」

杜蘭特貴為NBA巨星,有人認為他親自回覆網友的問題是「親民」之舉,不過,回嗆的行為可能會對形象大打折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