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胡智為升上大聯盟 光芒教頭解釋原因

2018/07/13 15:11

胡智為中繼5局被敲2安失2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今天將阿德梅斯(Willy Adames)下放3A叫上胡智為,剛被叫上大聯盟就有出賽機會,5局投球中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第7局被轟兩分砲,而光芒教頭凱許(Kevin Cash)也解釋這次人事調動的原因。

22歲的阿德梅斯是光芒賦予眾望的潛力新秀,他在5月23日被叫上大聯盟,不過,26場比賽、88個打數只有19安,打擊率僅0.216,還吞下34次三振。

凱許表示,由於現在光芒陣中有相當多的優秀內野手,這次將阿德梅斯下放3A,是為了讓他能有更穩定的出賽機會,並藉此調整狀態,凱許補充說道,現在投手戰力更是光芒所需,這也是為什麼叫上胡智為的原因。

胡智為前一次在大聯盟亮相已經是4月17日對遊騎兵的事了,今天臨危受命在第4局上場中繼,前3局投完都沒被敲安,直到第7局遇到亂流,被羅沙里歐(Eddie Rosario)轟出兩分砲才掉分,最終光芒以1:5不敵雙城。

總計胡智為此戰投了5局,局數還創下個人在大聯盟生涯新高,被敲2安失2分為自責分,沒有任何四壞保送還有3次三振,防禦率下修至5.87。

胡智為中繼5局被敲2安失2分。(USA TODAY Sports)

胡智為中繼5局被敲2安失2分。(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