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一年多沒上一軍投球 邱品睿覺得興奮

2018/07/13 18:39

中信兄弟邱品睿。(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去年4月登板受傷後,中信兄弟左投邱品睿就歷經漫長復健和二軍磨練,苦熬1年多才終於重返一軍,昨天是下半季首戰,也是邱品睿本季中職一軍初登板,邱品睿後援0.2局,成功解決2位左打者完成任務。

昨天邱品睿延長賽登板後援,面對的對手統一獅隊、球場新莊球場,正好都和去年4月受傷時一樣,讓邱品睿直言巧合。

邱品睿說,睽違多時上一軍,不會緊張,但倒是很興奮,「在場下就有準備,要對付對方左打者,許久沒回來一軍,覺得滿興奮的,差在對晚上比賽、全場觀眾氣氛的熟悉感,畢竟二軍雖然也是比賽,但張力有所不同。」

邱品睿去年傷到左膝韌帶,休養8週之後,復健時又再次受傷,球季結束後曾在球團安排下赴澳洲職棒投1個月,今年在二軍有後援、也有先發紀錄,邱品睿說,在二軍教練有安排他先發,「一開始是以後援調整,後來教練有問我是否先發也投看看,一步步拉高投球數量。現在在一軍,教練給的任務主要是面對對方左打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