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又在球場過生日 陳鏞基:希望球隊晉級季後賽(影音)

2018/07/13 18:57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與統一獅之戰13日在新莊球場開打,賽前練習時球迷送上壽桃為統一獅陳鏞基(右)慶生。(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今天是陳鏞基35歲生日,統一獅球團幹部在賽前買來蛋糕,為他與7月份壽星蘇智傑、郭峻偉與教練郭政華一起慶生,他也許願:身邊的人都平安,今年球隊打進季後賽。

陳鏞基指出,生日這天幾乎都在比賽,已經習慣在球場過,今天家人特別到場為他加油兼慶生,他覺得,每年的生日都差不多,只是又長大一歲而已。

陳鏞基許下兩個願望,一是希望身邊的人都平安,二是希望球隊達成第一階段目標,今年可以順利晉級季後賽。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與統一獅之戰13日在新莊球場開打,賽前練習時球迷送上壽桃為統一獅陳鏞基(中)慶生。(記者廖振輝攝)

統一獅為7月份壽星陳鏞基(左起)、郭峻偉、教練郭政華、蘇智傑慶生。(記者徐正揚攝)

統一獅為7月份壽星陳鏞基(左起)、郭峻偉、教練郭政華、蘇智傑慶生。(記者徐正揚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