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新球季看不到林書豪 籃網台灣老闆蔡崇信說話了

2018/07/13 18:52

林書豪被交易至老鷹。(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籃網隊總經理馬克斯今天做出多方交易,分別與金塊、老鷹談成交易案,最後把台裔後衛林書豪送至老鷹,籃網隊新任台籍蔡崇信在推特祝福林書豪,「我們還是好朋友,不管他去哪一隊,我都會持續關注。」

阿里巴巴集團執行副主席蔡崇信今年確認收購籃網隊49%股權,成為球隊老闆,他先前多次表態欣賞林書豪,原本台灣球迷也很期待兩人新球季會擦出什麼火花,但一切已成空談。

蔡崇信在個人推特表示,他稱讚球團與總經理馬克斯為球隊未來長期發展,所做出的交易選擇,他們做得非常好。至於林書豪,他個人非常喜愛這名球員,不管場上、場下,他都擁有高超品格,打球很具觀賞性,也善於領導。

看著林書豪離隊,蔡崇信只能獻上祝福,他表示,不管林書豪去了哪裡,他會一直關注林書豪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