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 》張明翔勝投開張 桃猿二軍7:4勝富邦

2018/07/13 20:08

Lamigo二軍勝富邦二軍。(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二軍今天在屏東球場面對桃猿,富邦派出彭世杰掛帥先發,桃猿則是張明翔登板,富邦在三局下半靠著林威廷的安打先馳得點,以2:0領先對手,不過第四、五局,桃猿火力終於展現,靠著前段棒次的打擊串連,攻下了五分,接下來富邦未能再將比數追進,終場以7:4,桃猿取得勝利。

林威廷擊出2分打點一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方克偉在4局下擊出1分打點一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梁家榮在5局上擊出 1分打點一壘安打,Lamigo攻下第5分。(記者黃志源攝)

成晉在5局上擊出1分打點二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今日富邦先發彭世杰主投了3.2局,被打出4支安打,失掉2分自責分,在平手的時候退場,接替上場的蔡明晉,沒有止住桃猿火力,上來投了1.1局,被打3支安打,外加2個保送,失掉3分自責分,吞下二軍第三敗。

桃猿先發投手張明翔,今天主投5.2局,被打5支安打,送出兩次三振,失掉3分自責分,在中繼、後援投手的支援下,拿到本季首勝。

終場靠著桃猿前段棒次打線,前五棒總共敲出了9支安打,貢獻了5分打點,加上先發投手張明翔接近優質先發的表現,以7:4擊退富邦。

Lamigo二軍先發投手張明翔。(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二軍先發投手彭世杰。(記者黃志源攝)

中職二軍今天下午在屏東棒球場進行富邦二軍與Lamigo二軍比賽。(記者黃志源攝)

Lamigo楊岱均在7局上回本壘遭富邦方克偉觸殺出局。(記者黃志源攝)

梁家榮 4打數擊出2安打,攻下2分打點。(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