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林魚打線熄火 陳偉殷6局飆本季新高8K無奈吞敗

2018/07/14 09:48

陳偉殷。(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台灣投手陳偉殷本季化為「主場王」,今天先發對上費城人,他主投6局飆本季新高的8次三振,僅失1分,一度連續解決10名打者,不過馬林魚打線熄火,最後以0:2不敵對手,陳偉殷無奈吞本季第7敗。

賽前陳偉殷在主場先發6場,成績1勝1敗防禦率僅1.89,但客場防禦率卻高達10.47,也吞5敗。陳偉殷今繼續發揮「主場優勢」,首局讓對手三上三下,第2局遇上亂流,1出局後金格利(Scott Kingery)、阿法洛(Jorge Alfaro)連續敲安,雖然解決法蘭柯(Maikel Franco),但被阿瑟(Aaron Altherr)敲帶有1分打點安打。

陳偉殷之後越投越穩,第4、5局都讓對手6上6下,其中第5局還單局賞對方3次三振,第6局再讓前2名打者出局,陳偉殷連續解決10名打者,但下棒山塔納(Carlos Santana)敲安,不過陳偉殷及時讓金格利(Scott Kingery)敲飛球出局,完成投球工作。

總計陳偉殷6局投球用了90球有59顆好球,飆出本季新高的8次三振,被敲5安失1分,有1次保送,防禦率降至5.75,但優質好手仍無法拿到勝投。

馬林魚全場僅3支安打,無法給予殷仔火力支援,加上9局上法蘭柯敲陽春砲幫助費城人再添分,終場馬林魚以0:2輸球,陳偉殷吞下第7敗。

費城人塞揚強投阿里耶塔(Jake Arrieta)今投7局無失分獲得第7勝。

相關影片請點此

首次上稿 08:56
更新時間 09:4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