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盼奇蹟延續到決賽!克國中場:奪冠就在額頭刺青

2018/07/14 09:53

克羅埃西亞中場拉基蒂奇。(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克羅埃西亞四強賽在延長賽以2:1扳倒英格蘭,「格子軍團」盼在冠軍戰延續「小國奇蹟」,中場拉基蒂奇(Ivan Rakitic)表示,如果克羅埃西亞拿到隊史首冠,他要在額頭上刺上大力神盃的刺青,記錄隊史歷史性一刻。

克羅埃西亞全國總人口約420萬人,賽前並沒有人看好他們能夠奪冠,不過,世界排名第20名的「格子軍團」扮演本屆最強黑馬,成為世界盃史上最低排名打進決賽的球隊,同時也是人口第二少的決賽隊伍。

克羅埃西亞決賽將碰上奪冠熱門法國,30歲的拉基蒂奇受訪時表示,全隊將盡一切力量完成高捧大力神盃的夢想,而他也已經想好克羅埃西亞奪冠之後的事。

「我的額頭還有很多空間,所以我願意我犧牲我的額頭,刺上大力神盃的刺青。」拉基蒂奇雙臂已佈滿各種圖案,但只要能夠奪冠,他將挪出額頭的「空間」。

「不過我還是得問一下我的老婆,看他是否同意我的行為。」拉基蒂奇笑說。

克羅埃西亞與法國之戰將於台灣時間7月15日晚間11點開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