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無關詹皇!雷納德最想去的還是湖人

2018/07/14 10:32

雷納德與馬刺隊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先前有消息指出,雷納德(Kawhi Leonard)在湖人網羅詹姆斯(LeBron James)後打消披上紫金戰袍的念頭,不過,知名記者卡特(Cris Carter)在節目上透露,雷納德的想法並沒有因為湖人所做的交易而改變過。

雷納德在季末主動向馬刺提出交易請求,提到最想去的球隊就是湖人,不過隨著詹姆斯西進洛城,雷納德也降低轉隊意願,因為他沒有興趣和詹姆斯組「超級球隊」。

但知名記者卡特在節目《First Thing》上表示,他不認為情況有所改變,「雷納德最想去的還是湖人,他對於到其他球隊打一年沒興趣,無論是費城、波士頓、多倫多又或是其他球隊。」

馬刺仍在努力與雷納德談約,希望能留住當家球星,同時持開放態度聽取外界報價,目前仍有多隊有意網羅,但湖人現在或許也不急著要網羅雷納德,有消息指出,湖人可能會等到雷納德明年跳脫合約再出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