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田澤純一與天使簽小聯盟約 有望當大谷隊友

2018/07/14 13:52

田澤純一。(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籍投手田澤純一本季表現不佳,先前遭老虎隊釋出,如今他與天使再簽小聯盟,力拚上大聯盟,有機會和「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當隊友。

田澤純一今年在馬林魚出賽22場,戰績1勝1敗防禦率高達9,每局被上壘率2.05,5月中旬就遭球團指定讓渡,之後就被釋出。他在6月初與老虎簽小聯盟約,但7場出賽僅0勝1敗防禦率高達9.39,表現欠佳,7月初就被釋出。

天使牛棚傷兵多,因此以小聯盟約下田澤純一。天使總教練索西亞(Mike Scioscia)表示,他曾經有著數年好的投球表現,「俗果他能恢復身手,毫無疑問是牛棚的要角。」

今年是田澤純一大聯盟第10個賽季,生涯累積21勝26敗,89中繼點、4救援點,平均防禦率4.1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