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年度最神美技? 紅人快腿爬牆沒收全壘打(影音)

2018/07/14 14:33

紅人中外野快腿漢彌爾頓。(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人中外野快腿漢彌爾頓(Billy Hamilton)今天對上紅雀的比賽中,上演「蜘蛛人」爬牆沒收的全壘打,讓紅雀打者卡本特(Matt Carpenter)看傻。紅人終場以9:1獲勝。

7局下2出局,紅人中繼投手蓋瑞特(Amir Garrett)被卡本特敲中外野深遠飛球,眼看就要飛出大牆,漢彌爾頓先是原地看著球,接著往後退並爬牆,伸手把球接殺,這神奇美技讓蓋瑞特感到不可置信。

「當我第二次開始回頭看時,我正在全壘打牆的警戒區。」漢彌爾頓表示,「我再看了一下,接著轉身再跑,我當時想『好吧,牆就在那,我們就來嘗試吧』,我有足夠的時間來攀牆。」除了這顆全壘打球外,卡本特首局也敲了一支中外野平飛球,就被漢彌爾頓的滑接美技接殺。

「那是個很令人印象深刻的接殺,毫無疑問是很棒的守備。」卡本特說,「老實說,當我擊到球,打到他那個方向,我都會感覺不太妙了。」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