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灰狼捧上30億大約還不夠 J.巴特勒想要更多

2018/07/14 17:06

J.巴特勒拒絕灰狼隊的合約。(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聯盟消息來源指出,灰狼隊球星J.巴特勒(Jimmy Butler)拒絕了球隊提供給他的一紙四年1億(約新台幣30億)的合約。

灰狼隊老闆泰勒(Glen Tyler)向《ESPN》透露,他們向J.巴特勒提出延長合約,但J.巴特勒方面只表示很感激,並謝絕這個提案。

J.巴特勒方讓為,灰狼球團已經做了他們該做的一切,不過他們想要等到明年,這樣對J.巴特勒來說才是最好的。因為下個賽季聯盟的薪資上限很有可能會提高,如此一來J.巴特勒就有很高的機會能夠拿到更多的薪水。

其實這並不是J.巴特勒第一次拒絕球團開出的延長合約,2014-15賽季他就拒絕了公牛隊給他的一紙四年4400萬美元的合約,因為他相信他能夠拿到更多。J.巴特勒的選擇是正確的,因為他隨後便拿到一張總價超過9000萬美元的頂薪合約。

日前有媒體爆料,J.巴特勒已經受夠了自己的隊友打球不認真,因此想要在明年與綠衫軍明星球員厄文(Kyrie Irving)一同打球,J.巴特勒明年賽季結束能不能續留灰狼,目前都還在未定之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