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李佳薇開唱又開球 下次要挑戰球速

2018/07/14 18:02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歌手李佳薇今天受邀在桃園棒球場擔任賽前演唱還為比賽開球,她表示,感覺來開球的都是正妹,覺得受到肯定,如果還有機會,要再來挑戰球速。

李佳薇賽前接連演唱《一樣的是》、《叫快樂來找我+煎熬》,開球時選擇站在投手丘上,直接把球送入擔任捕手的黃偉晟手套,「開球前我只希望不要落地,臉不要太醜就好,他們有告訴我,開球也可以測球速,下次如果有機會,我要再來挑戰球速。」

李佳薇開唱。(記者陳志曲攝)

李佳薇指出,被邀請來開球的心情很興奮,感覺來開球的都是正妹,覺得受到肯定,雖然中學時練過鉛球,但與棒球是完全不同的運動,覺得投球真的不容易,更興奮的是第一次在球場演唱,整個人都很亢奮。

李佳薇在馬來西亞出生,從小到大都沒接觸過棒球,直到來台灣住的這8年才看過一些影片,賽前練習時赫然發現,原來投球要很用力才有辦法,雖然工作人員告訴她,開球時可以往前站,但她笑說自己就是好強,硬要站在投手丘上。

李佳薇開球。(記者陳志曲攝)

李佳薇開球。(記者陳志曲攝)

李佳薇開球。(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