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西武名將田邊德雄受邀開球 讚中職氣氛佳

2018/07/14 18:44

西武OB選手田邊德雄擔任開球嘉賓。(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統一獅隊本週末賽事和日職西武獅隊合作,舉辦「雙獅會」活動,今天賽前邀請前西武金手套游擊手、前西武監督田邊德雄開球,田邊德雄穿著雙獅會聯名球衣登板,為獅隊開出好球。

田邊德雄不僅今天到新莊觀戰,昨天也赴桃園球場觀看Lamigo桃猿和中信兄弟之戰,他說,球員時代曾在交流賽時來台過,這是他第2次來到台灣看比賽:「雖然4支球隊是太少了一點,但這次來台灣看球,感覺比過往看到的還要華麗許多,無論是球隊賽前活動、球隊代表色,都很華麗的感覺。」

田邊德雄擔任西武隊監督期間,先後帶過郭俊麟、李振昌和吳念庭3位台灣選手,他說,台灣選手給他的印象就是溫柔、好相處:「但溫柔的個性帶到比賽場上,有時會不太好,我在當監督期間,會鼓勵他們在場上更有勝負心,這是我當時的一點小叮嚀。」

西武OB選手田邊德雄開球。(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