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飆速146公里 吳哲源:不要想太多

2018/07/14 18:34

中信兄弟吳哲源在昨天的比賽中繼上場。(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吳哲源下半季重回一軍,昨天完美後援2局,讓lamigo桃猿6上6下,不僅送出4次三振,還飆出生涯最快球速146公里,賽後立刻下載比賽影片,希望留住最近好的感覺。

吳哲源指出,已經很久投球沒這麼順,前次有這種感覺應該是去年7、8月,可能是終於回到一軍,又是下半季首次出賽,心情特別亢奮,希望以後投球都能這麼順,不要想太多。

這兩局的球速經常在140公里以上,吳哲源也說不出個所以然,因為最近手感確實比較好,賽後馬上下載投球影片,有空就拿出來看,希望把好的感覺留住。

吳哲源開季表現不理想,6月中旬被下放二軍,上、下半季休息期間主動去二軍比賽,並加強體能與肌耐力,自認調整方式沒有太大改變,唯一改變的是心態。

吳哲源表示,去年剛上一軍,一心只想跟打者對決,今年想表現又怕被打,反而想太多,經過教練提醒後回歸正面心態,現在一球一球來,只想著如何解決打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