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倪福德連四天出賽守勝果 悍將7:5橫掃統一

2018/07/15 21:16

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富邦

0 1 2 1 0 2 0 1 0 7 14 1

統一

1

0 0 0 2 1 0 0 1 5 14 0

第九局

統一派上陳韻文上場後援,他表現完美,三振掉他面對的所有打者,三上三下結束這個半局。

下個半局,悍將決定讓倪福德連續四天出賽。他在滿球數時保送郭阜林,隨後以外角高速球三振掉鄭鎧文。高國慶擊出中外野飛球,申皓瑋接到後從手套掉出來變成安打,形成一、二壘有跑者的局面。陳重羽把握機會,一棒將球打穿內野,統一追到5:7落後,一、二壘有跑者。統一換上代打黃恩賜,他擊出右外野飛球出局。陳傑憲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出局,統一申請電是輔助判決,維持原判。最終悍將就以7:5擊敗統一,系列賽成功橫掃對手。

第八局

統一派出黃竣彥上場中繼,他先被陳品捷敲安後解決掉胡金龍,隨後林益全今天第二支反方向射牆二壘打,比數拉開到7:4。蔣智賢擊出左外野飛球遭接殺,兩出局。范國宸打出三壘軟弱滾地球,三出局。

悍將派上郭泓志上場後援,面對首棒打者陳傑憲就被敲出左外野安打,吳桀睿擊出左外野方向小飛球,遭張正偉美技接殺出局。潘武雄擊出二壘緩慢滾地球出局,跑者上二壘。蘇智傑最後遭小小郭以內角速球三振出局。

第七局

高國麟遭賴泊凱三振,一出局,蔡友達擊出穿越中線的滾地安打上到一壘,林哲瑄左外野飛球遭到接殺,張正偉在打擊時擊出自打球,讓他痛倒在地,好消息是,張正偉還能繼續在場上打擊,最後他擊出中外野飛球出局。

張耿豪後援上場,連續解決郭阜林及鄭鎧文後,接連被高國慶以及郭峻偉敲出安打,統一將一壘更換為代跑陳重羽,莊峻凱遭三振出局,結束這個半局。

第六局

富邦接連安打攻佔上二、三壘,林益全遭到三振後,蔣智賢擊出內野安打帶有一分打點,范國宸擊出右外野飛球出局,帶有一分打點,隨後統一將由一壘往二壘跑的打者觸殺出局。

莊駿凱遭羅華韋三振,陳傑憲選到四壞球保送,吳桀睿擊出中外野飛球遭到接殺,陳傑憲在潘武雄打擊時盜上二壘。潘武雄擊出三游方向滾地球,蔣智賢火車過山洞,統一追回一分。羅華韋投出超級大暴投讓打者站上二壘,蘇智傑擊出左外野飛球出局,三出局統一6:4落後。

第五局

范國宸在一出局後再度擊出二壘安打,今天已經三打數三安打,全部都是長打。高國麟選到四壊保送後獅隊叫出暫停,暫停結束後蔡友達犧牲觸擊失敗,兩出局,一、二壘有跑者。林哲瑄在滿球數的情況下遭到觸身球保送形成滿壘,統一在這時更換王玉譜上場中繼,他讓張正偉擊出滾地球出局,順利止血。

悍將范國宸擊出二壘安打。(記者黃耀徵攝)

悍將張正偉。(記者黃耀徵攝)

悍將林哲瑄遭觸身球。(記者黃耀徵攝)

首棒打者潘武雄遭到三振,下棒打者蘇智傑將林晨樺的球擊出全壘打大牆外,這是他本季第16發全壘打。隨後郭阜林也擊出長打,鄭鎧文接著再打出一支德州安打,跑者進佔一、三壘。高國慶擊出右外野高飛犧牲打,郭峻瑋出局,五局結束比數4:3。

統一獅蘇智傑擊出陽春全壘打。(記者黃耀徵攝)

統一獅蘇智傑擊出陽春全壘打。(記者黃耀徵攝)

統一獅郭阜林擊出二壘安打。(記者黃耀徵攝)

統一獅高國慶。(記者黃耀徵攝)

第四局

首棒打者林哲瑄擊出游擊滾地球出局。張正偉擊出穿越三壘防區的二壘安打,陳品捷三振出局胡金龍擊出穿越三游間的滾地安打,帶有一分打點。林益全擊出二壘滾地球遭到刺殺,三人出局。悍將4:1領先。

悍將胡金龍。(記者黃耀徵攝)

統一高國慶擊出安打後,悍將決定將先發投手林政賢換下場,換上林晨樺接替投球。郭峻瑋擊出右外野安打,不過高國慶在上二壘時被封殺出局。莊駿凱擊出三游擊穿越安打。陳傑憲擊出中外野方向飛球出局。吳桀睿出局,三出局。

悍將中繼林晨樺。(記者黃耀徵攝)

第三局

陳品捷擊出飛球出局,林益全擊出左中外野方向射牆二壘安打進佔得點圈,蔣智賢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形成內野安打,跑者進佔一、三壘。范國宸再擊出一支深遠二壘安打,帶有一分打點,跑者進佔二、三壘。高國麟擊出右外野飛球打回三壘跑者,二壘跑者順勢跑上三壘。施子謙投出三振解決蔡友達,悍將3:1領先

悍將先發投手林政賢。(記者黃耀徵攝)

三局下統一首棒打者潘武雄擊出二壘穿越安打站上一壘,蘇智傑選到四壊保送上壘。郭阜林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形成雙殺,兩出局,三壘有跑者。鄭鎧文遭三振,三出局。

第二局

悍將首棒打者范國宸擊出車布邊二壘安打站上得點圈。高國麟接著敲出安打進佔一、三壘,隨後蔡友達擊出高飛犧牲打,送回追平分。林哲瑄擊出中外野飛球遭到統一中外野手莊駿凱美技接殺,張正偉擊出滾地球,三出局。

首棒打者高國慶選到四壊保送,郭峻瑋戰術跑者推進成功,一出局。不過下棒的莊駿凱首球就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沒有推進跑者並造成出局,二出局。陳傑憲選到四壊保送,一二壘有人。吳桀睿擊出界外全壘打後遭到三振出局。

統一先發投手施子謙。(記者黃耀徵攝)

第一局

施子謙連續解決前兩棒打者後,對胡金龍投出四壊保送,隨後再對林益全投出四壊保送,蔣智賢擊出內野高彈跳出局。

潘武雄在兩出局後擊出內野穿越安打上壘,蘇智傑咬中一顆偏高直球形成安打,一、二壘有跑者。郭阜林再補上一支安打,統一打下第一分。鄭鎧文遭到三振,統一1:0領先。

小胖為統一獅開球。(記者黃耀徵攝)

小胖為統一獅獻唱兼開球。(記者黃耀徵攝)

統一獅江辰晏(中)昨因抽筋退場,今在場邊替球隊加油。(記者黃耀徵攝)

先發打序

富邦悍將

棒次

統一獅

張正偉  RF

1

陳傑憲  SS

陳品捷  2B

2

吳桀睿  2B

胡金龍  LF

3

潘武雄  DH

林益全  DH

4

蘇智傑  LF

蔣智賢  3B

5

郭阜林  3B

范國宸  1B

6

鄭鎧文  RF

高國麟  SS

7

高國慶  1B

蔡友達  C

8

郭峻瑋  C

林哲瑄  CF

9

莊駿凱  CF

林政賢

先發投手

施子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