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李振昌明二軍初登板 下週有機會上一軍

2018/07/15 16:47

中信兄弟投手李振昌目前隨二軍在屏東中信公益園區棒球場訓練。(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中信兄弟第1指名李振昌明天將在二軍初登板,如果狀況良好,下週就有機會上一軍,可望成為今年第1個在一軍出賽的選秀新人。

兄弟二軍明天將出戰統一獅二軍,兄弟總教練史耐德表示,李振昌投幾局、幾球,由他自己決定,因為他是有經驗的投手,可以掌握自己的狀況,如果比賽過後李振昌覺得已經準備好了,本週就可能叫上一軍。

李振昌7月10日和兄弟正式簽約之前,已經先到屏東二軍基地展開練球,並投過牛棚和實戰對決練習,兄弟領隊劉志威表示,具有大聯盟資歷的李振昌相當受到矚目,但畢竟有一段時間沒比賽了,球團不希望操之過急導致他受傷等狀況,因此按步就班,等他身體、心理都準備好了再上一軍。

中信兄弟投手李振昌(右)目前隨二軍訓練,Lamigo球員賽前遇到李振昌,上前與他寒暄。(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兄弟投手李振昌(灰衣者)目前隨二軍在屏東訓練,Lamigo球員在上前與他打招呼並開玩笑拉住李振昌肚子上的肉。(記者黃志源攝)

李振昌目前隨二軍訓練。(記者黃志源攝)

李振昌目前隨二軍訓練。(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