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棒》日本8:3擊敗台灣 奪隊史首冠

2018/07/15 19:34

日本8:3擊敗台灣。(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2018年世界大學棒球賽,今天冠軍戰台灣對日本,兩隊全場各敲出10支安打,日本打線有效串連,加上台灣守備出現2次失誤,最終日本就以8:3擊敗台灣,拿下隊史首冠。

2局上台灣率先發起攻勢,施冠宇和姚冠瑋敲安打,楊志翔擊出內野滾地球,日本二壘手吉田有輝選擇傳本壘,但捕手郡司裕也未觸殺跑者,台灣先馳得點。

嘉義球場,熱情球迷為台灣隊加油。(記者廖耀東攝)

3局下越智達矢轟出2分砲,日本反以2:1超前,4局下日本靠3安、2保送,加上對方先發投手魏碩成傳二壘失誤,單局灌進4分,8局下日本攻勢再起,靠2安、1保送,加上對手發生失誤再添2分,取得8:1領先優勢。

楊志翔打下首分打點。(記者廖耀東攝)

9局上台灣最後反攻,兩出局二三壘有人情況下,李凱威擊出內野滾地球,日本游擊手相馬優人沒接到球形成安打,一口氣跑回2分,最終就以3:8落敗。季軍戰南韓以7:4擊敗美國,拿下第3名。

嘉義球場,熱情球迷為台灣隊加油。(記者廖耀東攝)

嘉義球場,熱情球迷為台灣隊加油。(記者廖耀東攝)

日本26號越智達矢三局下,擊出兩分砲。(記者廖耀東攝)

棒協理事長辜仲諒。(記者廖耀東攝)

棒協理事長辜仲諒為球員頒獎。(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