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江辰晏抽筋無礙 希望拉長投球局數

2018/07/15 19:30

統一獅江辰晏(中)昨因抽筋退場,今在場邊替球隊加油。(記者黃耀徵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統一獅昨天以4:8遭富邦悍將逆轉,除了第6局牛棚接手卻突然崩盤,主因之一是先發投手江辰晏只用83球投完5局就退場,江辰晏表示,可能因為天氣太熱,第3局就覺得抽筋,未來希望提升續航力,目標每場先發要投100球。

江辰晏指出,第3局單局用球數筆較多,當下覺得左腿有抽筋的情形,投完5局覺得真的不行,立刻向教練團反應,賽後回飯店仍覺得緊繃,連走路都很小心,休息一天已無大礙。

江辰晏上半季最後一次出賽是6月19日,休季期間只在6月24日去二軍比賽,隊內紅白對抗賽也投3局,他認為,可能太久沒比賽,加上天氣太熱,導致體力很快流失。

江辰晏表示,當先發投5局是最基本的,續航力還有很大進步空間,未來局數、用球數都要再拉高,目標每場先發要投100球,還要避免單局用球數太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