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上半季自評表現不錯 大谷翔平:希望有更多機會對左投

2018/07/16 08:13

大谷今天9局上代打3球三振。(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今在上半季最終戰以3:5不敵道奇,二刀流大谷翔平9局上代打面對強投簡森(Kenley Jansen),3球三振沒能建功,但對於轉戰大聯盟至今表現還算滿意,也希望總教練能給他更多機會面對左投。

大谷開季以二刀流之姿挑戰大聯盟,但因右肘尺側副韌帶二級扭傷,上月停機接受高濃度血小板血漿(PRP)以及幹細胞注射治療,目前只能以打者身分出賽,本週將回診評估是否能在下半季恢復二刀流。

儘管暫時無法登板投球,但「打者」大谷仍擔當天使打線的重要一員,今天賽前137打數敲出39安,包含7轟與10支二壘打,貢獻22分打點另有19次保送,打擊率2成85,整體攻擊指數.893。

對於生涯首度挑戰大聯盟,大谷透過翻譯表示,季前並沒有對自己預設任何期待,只想順其自然、看看表現如何,「我必須挺過一些表現的高低起伏,但整體而言進展得挺好的。」大谷說。

總教練索西亞(Mike Scioscia)也讚譽有加,稱讚大谷從日職轉戰大聯盟,展現快速的適應力,表現相當成功,「大谷已經證明他的天賦是貨真價實,能在大聯盟打出高水準的表現,我們對此相當振奮,以一位離家甚遠的年輕球員來說,大谷真的表現得非常出色。」

雖然大谷目前專職指定打擊,但天使傾向讓他避開左投,大谷本季至今對右投打擊率3成27、整體攻擊指數1.032,但對左投打擊率僅1成67、整體攻擊指數.508,對此大谷提出訴求,希望教練團能對他更有信心,讓他面對左投。

「我一直都這麼說,我對左投並不會感到不自在,我在日本對左投打得很好,所以我每個打席都會做好準備。當然了,如果我能有更好的表現(在大聯盟面對左投),我就更有機會在對左投的比賽先發,但這還是要看總教練安排。」大谷說。

天使對道奇首戰,大谷從左打手中敲出二壘安打。(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