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查多開轟早退 這三隊最有機會搶人(影音)

2018/07/16 10:0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鶯今以6:5力克遊騎兵結束上半季,交易大熱門馬查多(Manny Machado)首打席首球就開轟,隨後因雨暫停比賽提前退場,最新消息指出,道奇、費城人與釀酒人目前最有可能搶下馬查多。

馬查多1局下火速開轟,首打席首球一棒轟上中左外野觀眾席,愜意回壘得到球隊第一分,隨後比賽因雨暫停大約36分鐘,馬查多提前退場並未繼續出賽,由於731交易大限將至,身為各隊補強首選的馬查多更加備受關注。

馬查多首打席首球炸裂,本季第24轟出爐。(美聯社)

根據大聯盟記者Jon Morosi報導,道奇與費城人在「馬查多爭奪戰」中取得領先地位,另一位知名記者Jon Heyman則透露,釀酒人也提出優渥價碼,與道奇、費城人不相上下,金鶯當地媒體《巴爾的摩太陽報》也說,目前三隊的差距相當微小。

另一方面,日前也想追求馬查多的洋基,則因不想讓出自家農場前10名新秀,可能退出競爭行列,專心尋求補強先發輪值的投手人選,印地安人同樣有意延攬馬查多,但目前進度較為落後。

對於未來的不確定性,馬查多月初受訪時表示:「那的確是有在我心中閃過片刻,我不打算說謊,我只想享受當下、享受球季,如同我登上大聯盟的第一天,我只想全力以赴,沒有人會想去想那天(被交易)。」

成為交易大熱門,馬查多只想專注當下。(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