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太陽急需補強控衛戰力 林書豪是可能人選?

2018/07/16 10:12

林書豪。(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暑假太陽動作頻繁,先是選中狀元艾頓(Deandre Ayton)、側翼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簽下前火箭先發小前鋒亞里札(Trevor Ariza)、續約一哥布克(Devin Booker)等等,但在戰力最薄弱的控球後衛上卻一無所獲。

目前太陽的後衛只有上季大傷報銷的奈特(Brandon Knight),以及兩名名不見經傳的球員:哈里森(Shaquille Harrison)和新秀Elie Okobo。對於曾經擁有奈許(Steve Nash)作鎮的太陽來說,來季將是一個「奇怪」的球季:他們在控衛上的戰力是聯盟最弱。

太陽一度追求上季在暴龍表現出色的范維利特(Fred VanVleet),然而他最終選擇留隊。至此之後,太陽就沒有再傳出補強控衛的消息,更慘的是,他們放跑了上季的先發控衛裴頓(Elfrid Payton)。

目前自由市場上尚未有東家的控衛有史馬特(Marcus Smart)、D.哈里斯(Devin Harris)和麥克(Shelvin Mack),另外可能交易的人選有林書豪、柯利森(Darren Collison)、喬瑟夫(Cory Joseph)和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

倘若太陽並未在開季前發動交易或簽下自由球員,他們將以聯盟最薄弱的控衛戰力進入強敵環伺的西部。

奈特。(資料照,美聯社)

范維利特。(資料照,美聯社)

史馬特。(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